🧡李永钦今天吃水果了吗

〖李帝努Jeno × 你〗白糖糕 (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梗)

  “贾如萍!你真要跟我分手啊?”


  


  此时此刻坐在西餐厅里的情侣们,只有一对是剑拔弩张的,紧紧捏着红酒杯的这个女孩(PS.眼线和睫毛膏晕成了屎,口红因为你吃Pasta的时候太不注意,已经吃光了)就是你——韩小麟。




  “咱俩不合适……”




  “你放你的老狗屁!”你努力压低声音,“说那什么废话,不合适你不能早说?咱俩在一起三年,努努力我能熬死多少老王八?


 

  我貌美如花,年老但不色衰,和你一起从二十底熬到了三打头,我都准备好今天等你的求婚了,你特么要跟老娘离婚!



  哦不是,是分手。那你发个KKT说一下呗,还见面呢?狗都当了还学不透,做人做不好,做狗做不够!”




  你说得都有些缺氧了,停下休息一下,没成想被对方逮住了机会。




  “你文明一点韩小麟,你就看看你这个嘴皮子,谁想跟你再在一起?我刚刚想和平结束,我现在不想了!”贾如萍还吼起来了,全场都对你们投来了侧目,“你啊,还想熬死谁?你只能口水淹死老王八了,分手应该体面,我给你体面,你不要。其实你还是想的,毕竟你不跟我吼,但是你就是喜欢占口头便宜,我就不让你体面!!!”




  你一看,能忍?站起来跟他刚:“哈哈,王八不会被淹死,你只养过你这一种品种的王八吧?可以了,就你叫贾如萍这事你离开我,谁还能忍?我一开始以为你是平凡的平,没想到真的是如萍的萍,叫个娘们名儿暂且不提,你还是女二!”




  “谁又想跟你结婚,生了孩子,孩子去写父母名字,就你的麟能十年都写不会!”



  “那是因为你的基因太蠢!我幼儿园就会写自己的名字,比你吐个奶都迅速。”





  领班:“你们几个,去提醒一下公共场合秩序。”

  经理:“不要不要,再看两分钟……”

  顾客们:“对对对,别去……”





  就这样,你俩生生吵了半个小时,你一口红酒下去才发现自己喉咙疼到哭泣,接着你拎起包走出去,打了个车,到路边的小吃摊,安稳坐下,就真的哭了。

  

 

 

  “姨母,给我牛排……不对,给我鱼糕和汤年糕吧。”你真的痛心疾首,你牛小排啊,嫩嫩的,滋滋冒响着,就失去了它的主人,只吃完了那盘破面!“韩小麟,还是不够争气!应该把他骂出去,自己走了算什么本事,啊这位姨母我的年糕快点啦……”



  

    你烫得呼呼吹着,心里回想你们的点点滴滴,你了解他,他外面就是有人了。


  你韩小麟刚刚好三十过两年,美颜盛世,公司里的大魔王,向来都是精致装扮,一丝不苟。



  直到三年前你认识了贾如萍,他憨厚可爱,让你想依赖,只有在他面前,你能像今天那样,连在西餐厅里都可以做到把口红吃没,不注意形象。



  你也知道你的问题,就是嘴上不饶人,但是他贾如萍就没错吗?如果忍不了,一开始就不要接近,你嘴毒是全公司都知道的,他明明就知道不还是追你?



  跟他在一起三年,你深爱贾如萍,你们不允许社内恋爱,你甚至给他在同等级的公司找了个更好的工作,就这样你也没对他服过软,撒过娇,你是副社长,基本的气场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保持。



  可以超出,不能减弱。




  “姨母尼~我想要汤年糕!”突然一个软糯糯的男声,打断了你对狗屁爱情的回想。


  “那是我的。”你看也没看一眼,就拿过姨母手中的一碗。


  “……姨母我要杯子吧,吃鱼糕,麻烦多给点汤~”男孩吸吸鼻子,你能感觉到他穿着厚重的羽绒服,看了你一眼,又拢了拢羽绒服把自己包成了一个大包子。



  “鱼糕今天都是我的,这位小施主你隔壁化缘吧。”你又抢了姨母手中的杯子,还给人家做了个请的动作,因为你哭成了两个桃核,你不太想转头看他。


  “那我要白糖糕……”


  “白糖糕我的。”



  “怎么什么都是你的啊姐姐!!!”他的帽子被一坨雪砸了一下,把整张脸都盖住了,声音闷闷的。




  这就是你和李帝努的重逢。




  

(非全篇,先预热,明后天会逐步更新,注意!!!就在这条里修改更新,不开新的)

(想申请梗的可以看我置顶~啾咪)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